不支持Flash

NBL全面打响:青岛双星男篮战胜山西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桐乡5月19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今天晚上,200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全面打响。青岛双星男篮轻松地以73:64战胜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山西队,取得开门红。队中两名小将卢可明和谢忠杰成为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

  本场比赛,双星男篮派出了“三老带两新”的阵容,于高峰、李光和刘明涛三名老队员与谢忠杰、卢可明两名年轻队员组成先发五虎。比赛开始后,双星男篮进入状态非常快,于高峰和卢可明相继得分,帮助球队取得6:0的开局。此后双星男篮的外线火力开始发威,首节结束,双星男篮以32:14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双星男篮继续向对手施压,特别是第一次代表双星出战正式比赛的卢可明,内突外投单节就拿下了9分。上半场结束,双星男篮以48:29领先山西队。

  下半场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双星

男篮在防守上有所松懈,反而是放下包袱的山西队打出了不少配合,但由于在实力上与双星男篮有不小的差距,他们最终以64:73落败。双星男篮的卢可明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另一名小将谢忠杰也有16分入账。

  赛后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也对卢可明、谢忠杰赞不绝口:“两人今天的表现比老队员都好,希望今天的比赛能给他俩带来更多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