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力帆四轮不败后遭遇强敌 甲A时代宿敌在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1:31  重庆晨报

  

重庆力帆四轮不败后遭遇强敌甲A时代宿敌在聚首

  在经历了4轮不败后,正处在上升势头的重庆力帆将在今天下午迎战杀上门的延边。虽然在实力略强于对手且手握主场优势,但沉稳的力帆少帅魏新还是不提“必胜”,“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稳定压倒一切,我当然希望取胜,但前提是杜绝一切可能导致输球的因素。”

  昨天下午力帆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从对抗训练的阵容来看,不会与之前几轮比赛有大的调整,唯一的变化是已经伤愈的吴庆可能重返首发,昨天下午虽然还身处替补阵容,但吴庆几脚射门已经颇具威胁。

  最值得一提的是外援佐拉,笃定会首发的他将面对老东家延边,而昨天在力帆与延边的赛前训练“换防”时,佐拉也毫不避讳地在延边阵营中待了很长时间,不管是主帅高晖,还是一干年轻球员,将佐拉团团围住嘘寒问暖,直到力帆球员全都离开球场后,佐拉才姗姗离去,“他在延边绝对是大哥级的人物,这下让他找到感觉了”,力帆队的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地说。

  虽然力帆与延边在甲A时代有过多次交锋,但现在两队早已物是人非,当年在边路狂奔的魏新已经贵为主帅,而

延边队除了主帅高晖几经沉浮依然“健在”,其余队员几乎全都是20出头的小伙子,没有任何一人有过甲A经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上,早些年两支球队的“恩怨史”已经全无痕迹。

  “延边队的组成是以朝鲜族球员为主,强悍顽强是这支球队的最大特色,所以永远都不能低估他们,虽然积分不高,但他们至今毕竟只输了一场球,对这样一支球队我们不能有半点的大意”,魏新表示。本报记者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