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L联赛即将全面开战 两路粤军全力冲击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明天起分别在重庆万州和浙江桐乡开战。广东凤铝和东莞柏宁兵分两路,全力冲击CBA。

  组建只有半年的广东凤铝男篮13日举行出征仪式,当晚飞赴重庆万州全力备战。该队15名球员年前已经齐集,春节后开始了大运动量集训。阵中既有王守强、孙忠诚这些征战CBA多年的老将,也有沈楠、葛敏辉、刘博这些生力军,实力不容小视。主教练王绪林对取得佳绩充满信心:“队伍状态一天好过一天,加上有经验、有实力的老将压阵,我对此次出征充满信心!”

  按照赛程,从今天至25日进行的NBL常规赛分为A、B两组,每组7队,以赛会制形式进行单循环较量。之后两组前四名进入季后赛。与凤铝

男篮同在A组的有天津、河南、四川、广西、河北及福建等队,其中天津及河南实力较强。与柏宁同组的有黑龙江、青岛、重庆、湖北、鞍山和大连。按篮管中心的准入制规定,只有获得NBL前两名的才有资格申请进入CBA。(周方平)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