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次轮武汉坐主场迎弱旅 黄鹤楼目标锁定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1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2007“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将于明日开战,在首战中拿到开门红的武汉黄鹤楼围棋队也将迎来在武汉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今年围甲的升班马西安西财行知队,该队将于今日下午到汉,在首战中他们以0比3不敌北京海淀队。

  据武汉华夏学院围棋俱乐部董事长贺锐介绍,目前武汉围棋队里除了小将潘非二段在武汉外,其余队员都将于今日上午从北京乘机到汉。首轮武汉队主场的比赛地点将安排在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图书馆四楼举行。此外为了在湖北更好的推广围棋,让更多的棋友参与到围棋中来,今年武汉围棋队的主场和去年一样不会固定比赛地点。而6月9日武汉围棋队在主场对阵重庆冷酸灵队的比赛就会把主场安排在咸宁市举行。

  今天下午

武汉队和西安队还将进行赛前的对阵抽签,决定明天的对阵形势。目前武汉围棋队在围甲积分榜上和北京海淀一样排名第二,西安西财行知队排名第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