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帅皮尔斯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2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昨天,英超曼城队正式宣布了主教练皮尔斯离任的消息。已经效力曼城5年的孙继海的前途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曼城在近几年的战绩一直不上不下,本赛季更是一度跌入了保级大战。以防守为主的皮尔斯并没有获得球迷们的青睐。而随着越 来越多的国外财团入主英超,曼城也面临着被收购的局面。

  此前曾经收购利物浦失败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已经表示即将与曼城完成收购谈判。在新一任的主教练名单中,科曼、拉涅利等人的名气显然要大过皮尔斯。

  对于孙继海来说,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的全面特性以及他身后巨大的中国市场将是他留在

曼城的最大保障。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不断增多,孙继海在曼城的位置也不是极其 稳固。意欲将曼城打造成豪门的他信不知道是否还会留心这位亚洲老乡。(姚博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