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启动“全民健身月”活动 全面迎接08奥运09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枣庄5月12日讯 按照《山东省全民体育健身条例》,每年五月份是我省的全民健身活动月,5月12日,山东省2007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枣庄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政称本次活动意义重大,“让我们更加踊跃地参与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在启动仪式现场,枣庄市各界群众进行了健身秧歌、广播体操、体育舞蹈、武术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大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面临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带来的重大机遇,全省各地要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全运同行’,努力把迎接北京奥运会和十一运会的过程变成体育意识大增强、群众体育大发展的过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全省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政最后这样说。


记者 李志刚 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