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报张九江:这里没有神 因为不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人们总是习惯寻找英雄来作为生活的坐标,于是蜘蛛侠出现了。人们也总是习惯于用完美来要求心中的英雄,于是蜘蛛侠便无所不能,成了神。而在人们心里,神是不可战胜的。

  在竞技的世界中,一个人连胜多少场,一支球队夺得多少冠军,是可以称为纪录的,也可以称为“神话”。前天夜里,罗马大师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输给世界排名第53位的意大利毛头小伙,而在这之前,“奶粉”们多半都陶醉于天王的数场连胜,只有一小部分时不时地惊恐着场地的那一端站着的是不是纳达尔。在天王惨败的前一天,同样是黑夜,也同样是罗马城,国际米兰遭遇惨败。罗马狼就像在老特拉福德被曼联7比1蹂躏那样,6比2狂屠意甲新科冠军。此战过后,就是再偏执的蓝黑球迷也不会再奢望国米的双冠梦想。

  国米为什么在瞬间如此低迷?费德勒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打得如此糟糕。对于他们的失败,没人可以给出答案。也许只能给出一个十分牵强的理由:同在

罗马城,这里不设防。

  人们也总是习惯地认为:美女不会骂街,吃相非常斯文,一副冰清玉洁之貌,拒人千里以外之容。于是,张靓颖不会用海豚音朗读繁体字便遭来一堆砖头瓦片。

  没人知道美女为什么会不识繁体字,就像没人能够想明白“神”为什么会失败。其实,世间本来没有神的,说的人多了,也就有了神。不过,

神话生来就是用来打破的,这是自然规律使然。因此NBA常规赛冠军小牛轰然倒下,卫冕冠军热队蹒跚出局,似乎都在证明老虎要打盹,“神”也会犯困。

  所以美女不识繁体字不需过于惊讶,刘翔“提速”不成也不要太沮丧,毕竟完美男人乔丹也有

婚外情史,蜘蛛侠动了情也不会飞檐走壁。

  张九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