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上午队列下午听课 苗立杰:听朱德故事受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2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5月3日返京报到,经过了4天短暂的训练,昨晨中国女篮一行来到空军指挥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军训。昨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哈药集团女篮的两大主力苗立杰、宋力维也亲自体验了军事化训练的独特魅力。

  篮协安排女篮姑娘们参加军训,目的很明确:加强对球员的思想教育,把军人的战斗作风带到队里来。从一大早出发到晚上7点吃过晚饭,女篮姑娘们终于等到了自由活动时间,与马赫的“魔鬼训练”相比,女篮队员们上午进行的军训课程也不轻松。在谈到军训第一天的感受时,苗立杰告诉记者,“挺累,但挺充实,很受教育。上午,我们从走正步、练队列、学敬礼开始练起,大家都很认真,有模有样的。下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值得一提的是,给我们讲课的竟然是朱德总司令的嫡孙,他向我们讲述了朱德总司令的生平故事,使我们很受教育。”

  由于今年再赴WNBA打球一事已泡汤,明年是奥运年更不可能出行,所以苗立杰现在首要任务是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力备战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