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宏伟:只差签约 彭帅师从张德培“感觉好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尽管没有能够随女网大队人马抵达成都备战,但彭帅与张德培的合作,仍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女网总教练蒋宏伟昨天透露:“虽然彭、张两人还未最终签约,但通过两人前段时间的接触,相互感觉都不错。”

  张德培在执教彭帅后,很快就带领彭帅在比赛中尝到甜头。在家庭圈杯女网第二轮比赛,彭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3实现逆转,淘汰了瑞士才女、赛会6号种子施奈德。赛后彭帅表示:“在第一盘结束后,我的教练张德培告诉我必须要更加有耐心,才能在比赛中掌握主动。”张德培的临场指导,最终为彭帅带来了一场胜利,也让彭帅对张德培有了更多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