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返象甲四川队新锐当家 最看重年轻用功实力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返象甲,川军如何避免像当年那样,成为联赛昙花一现的“升降机”?昨天,四川队主教练李艾东大师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来年的组队计划———“肯定要追求年轻化,现在这四员大将,谢卓淼肯定要留下来,邱东的希望也很大,加上我们早就瞄准的河北小将李少庚,至少还需要再找一个新锐高手,这基本上就是明年四川象棋队的骨架。”

  据悉,川军本次征战象乙,老将李智屏和黄仕清功不可没,但李智屏与川军原来签的是两年合同,如今已到期,加上李大师近年来家中添丁,分心不可避免,估计不会与川军续约。至于“乱战之王”黄仕清,毕竟年龄偏大,加上性格如天马行空,未必能为川军征战象甲效力。谈到川军未来的建设,李艾东大师表示:“我们现在最看重的,就是年轻、用功而且具备很强实力的棋手,既为四川象棋的长远考虑,还要保证在明年的象甲联赛里能站稳脚跟。我们相信,这不是两难的选择。”

  记者贾知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