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峰火炬传递全国海选“铁人” 将为登山队呐喊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科龙空调联手西藏登山队共同启动“珠峰火炬传递助威行动”,向全国逾百万科龙空调用户广发英雄帖,海选民间超级“铁人”登顶珠峰,为西藏登山队的奥运火炬珠峰传递行动呐喊助威。

  目前,主办方正陆续向科龙空调用户或潜在消费者发送珠峰“铁人”竞选报名表,然后从中选出约1万名代表,再经数轮比试后挑选10名高手,组成正式的科龙空调珠峰登山队。该登山队将于2008年5月沿西藏登山队奥运火炬珠峰传递路线,登顶珠峰。在登山队选拔、组建过程中,科龙将在全国发起万人签名助威活动,为北京奥运烘托气氛。主办方介绍,有意海选者可登录网易,在域名为“kelon2008.163.com”的珠峰火炬助威频道查询、报名。(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