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主集训名单无中国球员 篮协重申支持球员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昨天向记者证实,隋菲菲、苗立杰和陈楠前往美国WNBA进行训练和比赛的手续正在办理中,“联赛还没结束时,她们就已经把所需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篮协。”

  王渡表示:“今年国家队没有什么重大比赛,她们在那里提高后,对于国家队的帮助也会非常大。”王渡同时指出,她们如果能在美国进行比赛和训练,国家队其他球员也可以顶替几个人的主力位置,“她们也可以得到提高和锻炼,这对于备战奥运会非常有好处。”

  此前,君主队公布了2007年WNBA的训练营名单,上面并没有中国球员的名字,王渡对此表示并不知情,“如果她们去不了,那就要随国家队进行训练,如果能够走成,我们非常支持。”王渡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