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失败毁掉精彩的赛季 多特:我的感觉糟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卫冕冠军多特在首轮即遭到了淘汰,以7比10的总比分不敌麦克洛奇。

  在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多特战胜众多劲敌,包括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奥沙利文,夺取了最后的冠军,在夺冠后谈到世锦赛的卫冕,酷酷的他还显得信心十足,但没想到的是,他在首轮就爆出这样的一个大冷门出局。

  世锦赛的第一轮采取19局10胜的赛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麦克洛奇在第一局就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多特也不甘示弱,虽然一上来就输了一局还是追得很紧,双方在第一阶段的九局打得非常激烈,第一阶段结束的时候,多特以4比5落后。

  第二阶段开始后,第12局成了双方成败的一个分水岭,双方在争夺一个黄球的时候,多特屡次因为失误错过良机,输掉了这一局,5比7落后的多特显得非常沮丧。之后,虽然多特一度将大比分追成7比9,但麦克

洛奇的状态实在太好了,在他的几次涉险进攻得手之后,多特的心理防线已经基本被瓦解,最终以7比10被淘汰。

  29岁的多特赛后表示:“我感觉糟透了。这场失败毁了我原本很精彩的一个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