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感叹好外援不好找 王政连呼门将拯救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41  北京晚报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这场比赛没能取胜非常遗憾,浙江的天气炎热,令我们的体力下降很快。浙江队的防守做得很好,尤其是他们的门将表现神勇。当然,队员们也拼尽了全力,有些比赛不是想拿下来,就能拿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我都想赢下来。前4场平局,我也想赢下来,但足球比赛不是想赢就能赢的。前锋有机会,但没有得分。前场机会其实很多,球员们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这成了球队的弱点。好的外援不是想有就有。如果外援不好用,我们为什么要找呢。

  绿城队主教练王政:前5场比赛丢了10个球,本场比赛没有丢球,就是一个进步。上轮中超,我特意到北京的现场,观看了国安队3比1战胜大连实德的比赛。北京队的两个边路非常有特点,特别是小马丁和闫相闯的突破,所以我们做了针对性的布置,限制了小马丁和闫相闯的突破。门将戚晓光不但拯救了球队,而且拯救了我,他的发挥太出色了。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