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职业生涯第500场胜利 对手早早缴械无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13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巴黎4月20日专电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20日又成就了一项个人“伟业”,在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上以2比0轻松战胜费雷尔晋级四强的同时,其个人职业生涯获胜场次也达到了500场。

  头号种子费德勒与12号种子费雷尔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第一盘费雷尔还挑起了一些“事端”,但费德勒以稳定的发挥打消了对手抵抗的念头。最终,费德勒以6比4和6比0取得胜利。这样,费德勒不仅在与费雷尔的6次交手中保持全胜,而且是一盘未失。

  费德勒说:“在我看来,费雷尔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但是我的特点是,越有挑战性的比赛我打得越好,今天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瑞士球王半决赛的对手是16号种子、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

  此外,西班牙的2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2和6比3淘汰了德国选手科尔施赖贝尔,捷克的10号种子贝尔迪赫以5比7,6比3,6比0战胜了瑞典的瑟德林。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与贝尔迪赫相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