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妙语激活大连实德 连沪大战申花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8:4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在连沪大战的前前后后,这句话在邦弗雷雷的嘴里吐出过三次。第一次是赛前的准备会上,第二次是比赛中场休息时,最后一次是赛后。“你们今天做得非常好!做到了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望着满屋子的实德男人帮,邦帅神情激动。球员们很少看到老头如此激动,禁不住暗自思忖:老邦啥时候变成科萨了?以前科萨就是总把“男人”挂在嘴边,以此来激励大家。

  在昨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上,邦弗雷雷便使用了鼓动术。“你们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坚持住,等待对手犯错误,胜利就一定是我们的!”在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后,实德的进攻开花不结果,但邦帅并不着急,而是表达了对球员上半场表现的肯定。“你们在前45分钟做到了像个男人一样去比赛!”邦帅大声说,“不过,比赛是90分钟的,对手已经连续两场在90分钟进球了。所以你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像个男子汉一样!”

  在邦帅的鼓舞下,下半场的进程完全落入了他的预计。

申花率先打破僵局,但随后便接连犯错,让实德在短短的六分钟便反超比分并最终锁定胜局。赛后,邦帅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而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则只能感慨实德打得非常老到,很有耐心。“他们一直在等我们犯错,在我们进球之后,至少有两分钟我们好像全都断了电,我不知道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