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籍裁判尺度有所不同 图巴:判罚影响比赛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2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21日讯 全场比赛占据优势的泰山队,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远超对手,但最后还是以1:1与对手战平。赛后主教练图巴表示,“双方完全有能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遗憾的是裁判的判罚标准影响了比赛的质量。”

  本场比赛执法的裁判,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克林斯汉,他的执法尺度和标准与国内裁判有很大区别。图巴认为裁判的执法标准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质量,“我相信足协请外籍裁判执法是想让比赛更公平、更公正,但是这种公平和公正最好不要建立在影响比赛的前提下。否则,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

  从开始到结束,

泰山队始终压着对手进攻,图巴认为,“对手在比赛中防守做得很出色,球队退防很快,但在得球后又能迅速转入进攻,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要进行更多的、更长距离的往返跑动,这是球员体力透支的主要原因。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种急躁情绪,这更多的是由主裁判的判罚引起的。”

  客场负于

武汉队、主场又被长春队逼平,泰山队近期联赛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图巴表示,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发挥得不好,我们要好好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