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头球泰山得以保平 马来西亚裁判扼杀鲁能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2  大众日报

  

韩鹏头球泰山得以保平马来西亚裁判扼杀鲁能胜利

  泰山队的进攻被对方守门员瓦解,比赛中泰山队在对方门前浪费了无数次机会。□记者 李勇 报道

  □记者王红军报道

  本报济南4月21日讯 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今天下午开战,山东

鲁能
泰山
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队,这场中超两支崇尚攻势足球风格的球队间的强强对话,被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扼杀”,最终两队分别凭借国脚王栋和韩鹏的进球以1:1战成平局。这场平局使得长春队终止了三连胜,泰山也终止了主场十五连胜的骄人纪录。

  开场后泰山队就在前场进行积极逼抢,并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频频在长春队门前制造威胁。尤其是日夫科维奇的表现非常活跃,屡屡在左路制造攻势,可惜的是得势不得分。而长春队则依靠外援埃尔维斯的个人能力予以反击,不断给泰山队后防制造压力。

  当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长春队后卫受伤倒地,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克林斯汉,在询问边裁后向泰山队的李金羽出示黄牌。此后比赛场面陷入混乱,先是长春队刚换上场的高健突入禁区摔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长春队张笑非犯规找裁判理论也得到黄牌,后来泰山队崔鹏在禁区内假摔也得到黄牌,而双方主帅高洪波、图巴也多次在场边表示不满。

  面对客队的顽强防守,泰山队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反而让对手抓住机会率先得分。第42分钟,客队在泰山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王栋右脚踢出漂亮的弧线球,皮球角度相当刁钻,李雷雷扑救不及,泰山队以0: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泰山队用吕征替换崔鹏上场,并在随后创造了数次得分良机。当比赛进行了70多分钟后,长春队队员体力明显不支。泰山队再次作出人员调整,把突破能力更强的王晓龙替换王永珀上场,李微也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周海滨,终于在第80分钟收获进球。当时李微右路直接调入禁区,李金羽在对手的防守下没有抢到落点,后点日夫科维奇拿球后半高球传至小禁区,韩鹏一记“回头望月”,将场上比分扳平。

  又讯 在同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七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凭借王鹏的两粒头球以2:1逆转战胜上海队;浙江队主场0:0逼平北京队;深圳队主场2:1战胜

武汉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