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主帅:诸宸只借青岛一年 原因在节省外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8  中国体育报

  美女棋后诸宸今年将作为外援代表青岛队参加即将开打的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浙江国际象棋队主教练王家权18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诸宸只外借一年,明年仍将代表浙江队打联赛。

  王家权说,浙江队去年降级后,诸宸一直希望与许昱华联手帮助家乡队重返甲级,“两位姑娘都很有信心。”考虑到男队阵容比较弱需要加强,浙江队于今年2月着手从俄罗斯聘请一名男性外援的相关事宜,当基本谈妥男外援的事情后,队里与诸宸进行了协商。由于诸宸转会卡塔尔,按照有关规定,她将作为浙江队外援上场。而一场比赛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场,这样她与男外援的上场就会有冲突。为了不浪费外援名额,浙江队同意将诸宸暂时借给青岛队。当浙江队明年回归甲级联赛,诸宸也会返回浙江队。

  “诸宸对家乡队的感情很深,她一直都希望为培养自己的浙江队出力。” 王家权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