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驶向何处成今夏热点 胡加时:他有实力进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巴特尔回国掀起了关于“大巴驶向何处”的热烈讨论和猜想。大巴也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下个赛季会留在CBA。同时,大巴也表达出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的心愿。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大巴重返国家队很有希望,别说是二队,如果他的状态好,进一队完全有可能。”

  “中国男篮的大门对有能力的队员来说任何时候都是敞开的。”胡加时重申了国家队的态度,不过他同时补充说:“他如今还没开始训练,我们必须要等到他开始训练了以后,选择合适的机会和时间去考察他。如果考察的结果令人满意,他就可以来。”

  2004年奥运会是巴特尔在国家队征战的最后一次比赛。作为姚明的替补,他在出场的六场比赛中场均上场7分钟,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之后,巴特尔几乎在国家队名单中销声匿迹。一方面,国家队希望培养更多的新人和年轻球员;另一方面,巴特尔身上的伤病阻碍了他的发展。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