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一年之后回归宏远 三冠主帅欲带队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就在易建联登上赴美班机的当天,三冠王功勋教练、原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结束留学回到了东莞。而他目前的身份是广东宏远教练组成员。由于主教练李群现正参加国家队集训,从23日起,广东队的训练将由李春江带领完成。

  2005-2006赛季,广东队战胜八一,第三次夺得总冠军。功勋教练李春江激流勇退,选择赴美国进行“充电”。之后,李春江以国青队主教练的身份出战亚青赛。拥有陈江华、周鹏、韩硕、李晓旭等多位优秀年轻球员的中国队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

  李春江在美国期间,不仅在尤金篮球学院进行理论学习,还在多支NBA球队中进行考察和学习。

  在新一届国家一、二队的名单上,广东队一共有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周鹏和刘晓宇7名队员入选。主教练李群也入选了国家队教练组,除了赴美参加选秀的易建联、养伤的杜锋和朱芳雨没有报到以外,刘晓宇将于4月16日赶到国家二队报到。

  虽然主教练李群在入选之初放心地表示,即使多名主力和主教练不在

东莞,球队的训练仍然会在整个教练组的计划、安排之下有序进行,不会影响到宏远下个赛季的备战。但是以目前宏远队的情况,想要在训练中取得好的效果,多数人心中都不免会有个问号。

  李春江在这个时候回归宏远,在一定程度上对这种疑问是一种缓解。“我希望自己在美国学到的东西能帮助宏远队。”李春江说。(小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