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谓失误明显增多差点遭逆转 陈玘险被逼上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4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男队在厦门封闭训练的现场进行了“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三阶段的首日争夺,经过首轮较量,李平、许昕、张继科、雷振华、陈玘、邱贻可六名选手取得各组决战权。

  令人关注的是,陈玘和邱贻可均战胜各自的对手,他俩将在今天进行的PK中,争夺一张“直通萨格勒布”入场券。

  参加比赛的12名运动员被分成3个小组进行淘汰赛,陈玘和邱贻可所在的第三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陈玘昨天的对手是削球手王熹,陈玘先是直落两局取得2比0的领先,但从第三局开始,陈玘的无谓失误明显增多,小将王熹趁势以两个11比8将大比分追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陈玘调整心态一路领先,虽然王熹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两人实力毕竟悬殊,最终陈玘以11比8胜出。

  同组的邱贻可同样在经历一场恶战之后以3比2险胜对手李虎,与陈玘顺利会师“死亡之组”的决战,二人将为争夺

世乒赛参赛名额展开激战。

  今天比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陈玘对邱贻可,李平对许昕,张继科对雷振华,三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直通萨格勒布”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