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大奖赛珠海站:中国队男子双人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珠海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2007年国际游泳联合会跳水大奖赛珠海站比赛13日拉开帷幕,罗玉通/何冲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争夺基本是在罗玉通/何冲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米兰达之间展开的。在前两轮的规定动作中,罗玉通/何冲稍稍落后。进入自选动作后,罗玉通/何冲在第三跳反超对手,在接下来的第四跳中他们更是发挥出色,获得了94.86的高分,将双方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罗玉通/何冲以451.98分的成绩获得金牌。

  德斯帕蒂/米兰达获得银牌。

马来西亚选手肯尼/罗斯兰摘得铜牌。

  罗玉通赛后说:“参加完世锦赛后我和何冲配对才一周,今天的发挥一般,并没有把最高水平发挥出来。不过,以前也和何冲搭档过,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会更加默契。”

  有“难度之王”美称的何冲在谈到自己时说,下一步重点还是要解决自己在比赛中的心理问题,只要能战胜自我,相信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本次比赛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珠海市政府和中视体育推广公司承办,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