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军”谈沪激动不已 范志毅:我想振兴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20  长江商报

  就该请我和成耀东回去

  据南京晨报报道 前天,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范志毅对申花的一些做法发表看法,“现在申花内部矛盾一大堆,你说这样的球队怎么能取得好成绩?”范志毅表示:“其实我很想为上海足球做点事情,但是没有机会,现在我执教乙级队,很多人不理解,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积累过程。”范志毅有点激动,“上海足球如果想重新振兴,就应该请我和成耀东回去,我们这些球员要经验有经验,要资历有资历,但是我的情况大家也了解,不是我不想,是人家根本不要我……”

  乱弹:强烈建议上海球迷联名上书

申花老板朱骏将范志毅和成耀东请回去,能不能振兴上海足球先不说,申花已经是这样了,权当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吧。不过有一条得在范志毅和成耀东的合同里写清楚,那就是——“范志毅在任何地方都必须与洒水工保持100米的距离以上;成耀东则应该和足球裁判保持50米以上的距离。”如果这两条都能办到,建议一段时期以后考虑将两人上调国足教练组。

  敖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