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和记女桥领先北京队 桥牌锦标赛激战正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景德镇4月13日电 (记者 杨仁杰)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女子组甲级队决赛今天赛完前4节64副牌,上海解放和记女桥以163.5比100(VP)暂时领先。

  比赛一开始,解放和记队就将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追求比赛的过程,兢兢业业地对待每一副牌。而北京队居高临下,恨不得一口吃个胖子,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又犯急躁病,结果失误连连。前两节结束,解放和记仅以微弱优势领先,但北京队在第三、四节的失误,扩大了自己与解放和记队的差距。明天还有32副牌分2节打,解放和记准备从零开始,既放松心态又认真对待,力争完美收盘。

  在公开组甲级队决赛中,上海中远建设队以161比135(VP)领先于轻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