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开战在即形势渐明朗 九队争夺最后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19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截至4月11日,2006-2007赛季NBA季后赛16个参赛名额中的12个已“名花有主”,与此同时有9支队伍已同季后赛挥手告别。

  11日,由安东尼和埃弗森带领的掘金队客场击败爵士队,成为最近一个、也是第十二个领到季后赛参赛入场券的队伍。这些提前获得季后赛参赛权的队伍是:西部的小牛、太阳、马刺、爵士、火箭和掘金;东部的活塞、公牛、猛龙、热火、骑士和奇才。

  在上述12支队伍晋级季后赛的同时,9支球队则告别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这些球队是:西部的森林狼、国王、开拓者、超音速和灰熊;东部的山猫、老鹰、雄鹿和凯尔特人。

  目前,东、西部联盟各剩两个季后赛名额尚未确定,而有希望争夺这4个名额的队伍分别是:西部的湖人、快船、勇士和黄蜂;东部的网队、魔术、

步行者、76人和尼克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