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收到捐款7.3亿元 海外华侨为奥运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17岁的易甜甜离开江西老家来赞比亚刚两个月。上周主动和父母一起来到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为“水立方”捐款300美元。

  300美元,数额可能不算很大,但在赞比亚,却是一名当地普通工人两个月的工资。记者到易甜甜家中采访时,发现她们住的房子已经陈旧,家里摆设也很简单,一个普普通通的三口之家,丝毫看不出富贵之气。

  易甜甜的父亲易伟翔于2000年来到赞比亚开办了一家私人诊所,两年后,母亲唐玉兰也来到非洲,和丈夫一同经营打拼。今年初,他们又把在国内读高中的女儿接到赞比亚,继续学业,共享天伦。

  截至今年2月7日,“水立方”共收到87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万名侨、同胞近7.3亿元人民币的捐款。(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