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成婚事成球迷关注焦点 孟达偶像竟是广东王仕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转眼之间,南钢大华队的球员们离开公众视线已经快一个月了。昨天晚上,胡雪峰、张成、孟达、易立四名南钢球员来到五台山体育馆,和球迷们来了一次互动式的见面会。虽然得到消息赶来的球迷并不多,但现场却是笑料百出,让南钢球员深深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

  球迷不愿孟达刮胡子

  一开始的球迷抢答环节就闹出了个大笑话。主持人给四名球员每个人都出了个相关的问题,让现场球迷抢答,答对有奖。第一个就是孟达的问题,主持人问“孟达最喜欢的球星是谁”,现场竟有人上来就喊出了王仕鹏的名字。王仕鹏是广东宏远队主力后卫,正是他们连续两个赛季季后赛淘汰了南钢队。王仕鹏虽然称不上是孟达的死对头,但也绝对不能说是偶像吧。真是佩服这位球迷的胆量,要知道这个答案随时有可能引来南钢铁杆球迷的一顿痛扁。但昨天,这个答案更多的是让大伙儿笑破了肚皮。

  球迷们显然对酷酷的孟达很感兴趣,其中一位甚至给他出了个难题:比较一下荷兰足球队和南钢队的共同点。孟达沉吟半天,竟然还给他想出了两点:“第一,都是玩球的;第二,球都要往网里进。”看来,孟达是把这个问题当成了

脑筋急转弯。这位球迷可是不依不饶,而且他早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我的看法是,荷兰足球队和南钢队都是无冕之王!”这个答案虽然有些无厘头,但真的当着这么多人情感真挚地说出来倒还真提气。

  女球迷没问孟达几个问题,倒是男球迷对孟达的一些个人问题特别关心。孟达昨天刮去了标志性的胡子,新形象让很多球迷都无法适应,一位男球迷就甚是惋惜地问道:“我觉得你的胡子很

性感,为什么要刮掉呢?”孟达实在是没辙,只能说:“刮胡子是为了以后长得更好,就跟我们的训练一样,重新开始。”

  搞不清易立母亲是谁

  除了要应付接二连三的奇怪问题,南钢球员们还得和球迷们做游戏。只见主持人拿出一个报纸粘成的圈,让球员和球迷配对,套在身上折返跑,最先抵达终点而且纸圈不破者获胜。南钢球员们都是大块头,两个人一套纸圈几乎就是箍在身上,稍有不慎就会破掉。孟达和易立分别和两位女球迷配对,他们分在一组,另外一组是由张成和胡雪峰同两名体态肥胖的男球迷配对。这样的分组对张成和胡雪峰可是大大不利,张成和球迷还在小心地挪动脚步,对手已经抵达终点,接力的胡雪峰见势不妙,急着就往终点冲。和他配对的球迷哪能跟上脚步,纸圈顿时被扯作两半。

  在一开始的抢答题中,有一道是问易立的母亲是江苏女篮的哪位教练。稍微关心江苏篮球的人都知道,易立出身篮球世家,父亲是江苏

男篮教练易德华,母亲是江苏女篮教练朱巧云。但现场一位球迷抢先回答,竟然给出了“熊艳”的答案,顿时让大家哑然失笑。熊艳是江苏女篮的主教练,可能这名球迷只知道她吧。

  张成婚事成关注焦点

  帅气的张成可是全场女球迷关注的焦点。主持人关于张成的问题是他的生日,话音未落,立即有一名女球迷跳起来,“我知道,我知道。张成就比我姐小三天。”不知道是真有此事还是要和张成套近乎,这位女球迷始终没有将具体日期报出来。最后还是张成自己坦白,“我是1978年8月1日出生的。”原来,张成的生日就是建军节,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球迷怎会一时想不起来?

  有人问张成上个赛季季后赛基本上没打是什么原因,面对这个尴尬的问题,张成自己倒开始自嘲起来,“上赛季大腿受伤后,训练很长时间无法保证,导致体态有些丰腴。”

  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大家齐声问起了张成的终身大事。张成一开始还故弄玄虚,问主持人“什么大事啊”,后来抵不住大家的一再追问,干脆就大大方方地表示:“我今年6月18日结婚,婚礼放在维景酒店。”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