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7月底有望回国亮相 航空公司愿提供机票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在易建联前往美国之前,他的经纪人团队也和篮协达成了协议。在完成选秀之后,阿联将肯定会在美国跟随中国队训练并参加比赛。而8月的斯坦科维奇杯,易建联将可能会以NBA球员的身份回国亮相。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6月份之前都是一些基础性的训练,只有到6月下旬才会进行一个四国邀请赛,这些训练易建联可以缺席。但7月份和8月份的比赛就非常重要了。7月份国家队要赴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接下来还要打斯坦科维奇杯,然后还会到欧洲和德国国家队还有土耳其国家队等欧洲劲旅过招。后面的这些国际性赛事对于国家队的整体磨合来说是非常重要,易建联必须参加。”

  对于这些比赛,篮协表示会和易建联就如何保障为国家队效力的问题签订合同。虽然具体的合同还没有签订,但篮协的态度非常明确,“无论什么时候,国家利益都高于一切,如果有球队和易建联签约就首先要保证他可以参加国家队7、8月份的一系列重要比赛,以前姚明也同样是这样。如果不能保证,那就别签了。”胡加时说。

  据了解,这份合同会在易建联参加完选秀与选中他的球队商议之后才签订。这也意味着在7月底、8月初的

斯坦科维奇杯上,我们将会看到以NBA球员身份回国参赛的易建联。

  日前,易建联已经在广州办妥了去美国的签证,不过他的机票还没最后确定。昨天就有一家美国的航空公司表示愿意为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前往美国提供航班的优惠,阿联在广州的一举一动可谓牵动着众人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