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观众安检犹如机场模式 入场不需出示身份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昨日透露,北京奥运期间,入场观众接受安检时无需出示身份证,整个安检过程与机场安检大同小异。

  按照国际惯例和国际奥委会规定,奥运会赛事包括“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期间,所有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都将进行必要的安检。刘绍武说,这个过程“可能就和你上飞机之前的安检差不多,没有什么特殊的。”刘绍武同时表示,安保部门将严密防范恐怖分子、制造事端的人员,杜绝其携带危险物品进场的可能性。

  刘绍武透露,奥运会赛事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期间,入场观众持票进行安检,无需出示身份证件。然而在场馆建设施工期间,施工队在招募施工人员时,为了解应聘人员的背景,则需要登记身份证件信息。

  刘绍武介绍说,在

北京奥运安保队伍中有一支精锐的特警队伍,奥运安保指挥中心也专门设有反恐防暴指挥部。他说,目前,北京市公安局已组建了自己的特警队,一直进行着与国际上一样的特种训练。(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