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争议多 为搞平衡伊娃才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5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俄罗斯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大奖,但是这一结果引发了争议。很多人认为,莎拉波娃才应该是这一奖项的得主。

      尽管伊辛巴耶娃拥有20项世界纪录,但她在去年发挥很一般,除了在年初的布勃卡邀请赛上打破世界纪录外,其余比赛成绩很一般。

      6个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是:海宁、毛瑞斯莫、克鲁弗特(瑞典田径名将)、马纳多(法国泳坛美女)、伊辛巴耶娃)、莎拉波娃。莎拉波娃其实更被人看好当选。整个2006赛季,莎娃发挥出色,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和阿库拉赛这两个WTA一级赛上夺冠,并在前3个大满贯中均取得不俗成绩——澳网4强、法网16强和温网4强,并夺得2006美网网球公开赛冠军。

      业内人士认为,伊娃之所以能够夺得这个奖项,很大程度上是组委会在为过去的两年找平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