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集中尤纳斯亲率7将训练 积臣收拾行囊拒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CBA落幕没多久,北京的天坛公寓再次热闹起来,国家男篮的第一批集训队员已经抵达报到。

  按照原定计划第一批报到的队员有刘炜、王勇(上海);张庆鹏、杨鸣、李晓旭(辽宁);唐正东、韩硕(江苏);龚松林(福建)。但是唐正东因为膝盖有伤向篮管中心请假。目前他正在加拿大进行治疗,不过唐正东会在8日按时报到。

  4月8日,参加CBA总决赛的八一和广东两支球队的国家队队员将作为第二批报到。9日,全队将前往空军指挥学院进行军训。队长刘炜表示:“听说要军训,是吧?那将是对我们意志品质的磨炼。之前的训练都是调整性的,国家队的系统训练一定不会轻松。大家都知道,这一年国家队虽然没有大赛的任务,但是我们真的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和真正的强手对抗、学习,得到真正的进步。”

  而第一次入选的两名新人韩硕和李晓旭则对这个新的环境充满了期待。从昨天开始,这七名队员将在尤纳斯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另外,篮协曾经提出的外援陪练目前还未有定论。中国篮协和CBA外援在待遇问题上没能达成协议,让这个计划暂时搁浅。广东队的外援积臣成为了最后一个离开中国的CBA外援,由于中国篮协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因此积臣也放弃了留在中国当陪练的打算。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