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齐精英 川军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从明日开始,07中国乒甲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将在省体育馆举行。除了邱贻可、王建军之外,四川队今年集结了川内乒坛精英参赛,陈俊吉、郑长弓、许锐锋、刘劲等将代表刚成立的青城山-都江堰队出战。

  这次乒甲联赛各队的选手基本都是国家一队和二队的队员,实力非常强。主场作战,川军自然有准备。除了刚刚回到国家队的陈俊吉之外,在2003年曾与李晓霞合作获得世青赛混双冠军的郑长弓也实力不俗。郑长弓说:“乒甲联赛各个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要想获得最终的冲超名额非常难,我们会尽力去拼。”而现年16岁的阆中小将许锐锋目前是国家二队的队员,他是未来几年四川乒乓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据悉,在今年冬训的第一次国家二队大循环比赛中,他取得第一名。记者了解到,许锐锋是国家队针对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培养的重点队员。已经回到成都的许锐锋说:“我有信心和队友们早日实现冲超心愿。”

  在谈到乒甲前景时,主教练陈宏宇表示:“今年乒甲只有一个直通名额,亚军需与乒超第九名打附加赛,竞争相当残酷,我们的目标是在锻炼队伍的基础上去尽力争取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