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赴旧金山养伤 杜锋调侃:全身是伤心脏也受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东莞报道 尽管宏远上下都不再念叨已失去的总冠军,但球队为了下赛季卷土重来已经开始有所计划,第一步便是医好杜锋和朱芳雨这两个“老伤员”。

  由于双子星都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将前往香港疗伤的朱芳雨可能还来得及赶上国家队报到期限,但杜锋则必须去美国治疗,因此他不得不暂别国家队。“看看我这个膝盖,还有脚踝,都肿了。”一到俱乐部,杜锋便指着自己的左腿给记者看,“我哪儿都有伤,包括心脏!”见众人满脸诧异,他赶紧解释:“不是心脏病,是心受刺激了……”据悉,杜锋此次赴旧金山疗伤具体行程还要等到4月初签证办下后才定,所以他也必然无法参加国家队首期集训,“目前国家队已经批准了我请假,”他说,“其实大家也都理解,我膝盖可能都要动手术的,不治好的话去了国家队也无法正常训练啊。”至于疗伤时间需要多久,杜锋表示医生得根据拍片结果才能告诉他具体时间,“可能一个星期,也可能好几个星期。”而朱芳雨则计划前往香港治疗膝伤和腰伤。

  和这些老将相比,宏远年轻球员的假期可以相对轻松一点,不久前才和父母团聚过的刘晓宇打算在回东北老家前先去北京和朋友玩几天,而周鹏则归心似箭,“过两天就是周鹏姥姥84岁大寿,我们得赶回去祝寿。”周爸爸表示。经历了一个辛苦的赛季,俱乐部今年给球员的假期长达近一个月,下个月22日球员们将回

东莞报到,开始新一轮夏训。

  也许是因为总决赛发挥失常,积臣和泰伦斯这两个上赛季曾立下奇功的外援以后还能否留在宏远队内近期成为舆论焦点,目前两人都在准备回美国休假,但关于下赛季还会不会身披宏远战袍,两个“鬼佬”都表示他们自己现在也不知道。

  和失去冠军那夜哭泣不已相比,泰伦斯如今的心情好了一些,假期来临,他是第一个预备离开俱乐部的人,在29日下午总结会后,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们都纷纷和他拥抱道别,不过之前曾有消息称中国篮协有意让泰伦斯充当

中国男篮陪练,对此泰伦斯表示:“还是回家吧,我好久没有回家了。美国那边其实也有很多篮球比赛,回去我还是有机会打比赛的。”但下赛季能否再来
广东宏远
,小外援不敢肯定。而在宏远效力长达七个赛季的积臣也承认自己目前无法肯定还将继续为宏远比赛,“我不知道,决定权在那儿呢。”他指着俱乐部办公室说。

  “我跟大家说实话,外援的去留我们俱乐部现在也不知道。”宏远副总经理刘宏疆说,“听说篮协下赛季选外援的规则又变了,好像不去美国选了都有可能,所以现在很难有定论。”不过他同时表示,像积臣这样的老外援已经不再是宏远队的一个外人,“他要是不打了我们肯定都舍不得的,”刘宏疆说,“如果他真的上了年纪要退役,我们俱乐部都很想给他继续安排一个在宏远俱乐部的工作,比方教练什么的。”此外,宏远队还表示一旦积臣下赛季无法为宏远效力,他们会专程为这位老将举行一个告别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