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没时间品味苦楚 赴美训练7月征战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夺冠之夜,与冠军久别重逢的八一队欣喜若狂,许多球员当晚都在庆功宴上醉倒。但作为失利者的广东宏远,却还沉浸在遗憾之中,只有一个人例外,易建联已经没有时间品味苦楚,等待他的是NBA之路。

  昨天易建联在家中整理着行囊,周六他将前往北京,办理一些相关手续,并和篮协领导告别,而周日就将和父母一起搭上去往美国的航班,为6月参加NBA选秀大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

  易建联的中方经济人团体“姚之队”已经为他安排好选秀前的集训,训练期间,他将接受奥拉朱旺、范德维奇等NBA名人堂教练和球员的个人指导,同时还将参加NBA各球队举办的训练营。

  在6月底参加选秀后,易建联仍会留在美国,无论被哪支队伍选中,他只会代表

中国男篮参加NBA
夏季联赛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谈到易建联行程时说:“阿联的训练计划十分详细,甚至具体到每一天的训练安排。特别是有一个实力强大的美方教练组来帮助易建联完成训练,这对他本人实力的提升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在易建联赴美期间,国家队并没有特别重要的赛事,故不会影响国家队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