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全运长跑冠军宿舍莫名上吊自杀 自杀动机尚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据韩国媒体《体育首尔》27日报道,韩国一名女子长跑希望之星自杀身亡。

  据报道,18岁的女孩A某于2007年1月加入韩国三星电子田径俱乐部,却在3月25日下午被同事发现已经在宿舍上吊自杀。

  该女孩在高中一年级时就已经获得韩国全运会的5000米冠军,此时开始崭露头角。2006年的全运会上又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显示在该项目上的实力。并于今年年初加入韩国三星电子田径俱乐部。不仅如此,她也是韩国国家女子马拉松队的热门选手。可以说,年少的她,未来一片光明。

  不过,她所属队称,她对于新的环境有些不太适应,并一直受到个人问题的困扰,正在与教练组商谈。迄今尚未发现她的遗书,具体自杀动机也很不明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