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将士输得并不服气:我们有能力拿总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宏远宝玛仕将士输得并不服气———我们有能力拿总冠军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周方平报道:宁波两战均告负后,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上下心情都显得极为抑郁。但他们对于总冠军仍然充满期待,主教练李群说:“只要打好下面的比赛,我们还是有实力拿下总冠军!”

  终场锣声响起后,宏远宝玛仕将士匆匆回到休息室,大门紧闭。随队记者刚刚步入大门,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便轻轻摆了摆手,示意大家先到大门外等候。一大帮来自各地的记者一直守候在休息室外,10分钟过去了,大门始终没有打开,也听不见里面有任何声音。很静很静,有人从门缝向里望去,只见队员个个沉默寡言,一声不吭,谁也不愿动一下身子,一个个靠在椅子上。

  15分钟后,大门终于打开了,那是主教练李群。他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前往新闻发布厅。“这场球打得很精彩,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我们的队员拼得很努力,也发挥出水平,只是最后时刻的几个篮板球没有解决好。我有信心回到主场拿下下一场比赛”,李群脸有点青,但语气很强硬。宁波两役,都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他输得并不服气。他同时解释了场上出现的一些情况:“杜锋后来是体能出现了问题,以他现在的情况打这么长时间已经超量了。双外援的使用从这几场看效果一直不太好,所以这场球就减少他们的上场时间……八一队现在内线比我们有优势,所以当在关键时候的相持球时,他们往往更有发挥……易建联打得不错,但篮板球及防守方面应做得更好……”

  更不服气的是同时出席发布会的刘晓宇,他一板一眼地说:“我们尽力去拼下面的比赛,总冠军会拿到手的!”他出场16分钟得到3分,却有三次失误,特别是第四节开始连续让王中光断球得分,被张?替换下场。

  回到宁波饭店,宏远宝玛仕队员快步走进各自的房间,大门随即紧紧闭上。朱芳雨的房间是唯一一间没关上的,面对记者,这位第四节最后关头投进一记关键三分,差点帮助全队取胜的“三分雨”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三场球都是这样大比分领先最后却输了球,自然对心理有影响。大家想想,不是我们没实力,我们每场都有获胜的能力,却总是在一些关键时刻失误,心情不太好受。”问及八一这几场球赢在什么方面时,朱芳雨摇摇头:“他们有些运气吧。”

  

广东将士输得并不服气:我们有能力拿总冠军(图)

  图:易建联狂饮。CFP供图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