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高层到访宁波:易建联有潜力 比赛是团队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在NBA球队的高层观摩团结束总决赛行程之后,NBA的高层人物,负责全球市场和合作伙伴的总裁海蒂·尤伯罗斯到访宁波。对于易建联,她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海蒂认为CBA的总决赛很激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觉得气氛很好,这是球迷的节日,我也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对于最关心的易建联,海蒂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她含蓄地表示:“可以看到,他们在比赛中都十分有激情,易建联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队员,他有很好的潜力,他们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比赛是一个团队的表演。”

  

NBA高层到访宁波:易建联有潜力比赛是团队表演

  阿联将在4月前往NBA训练,海蒂客套地表示:“NBA是很国际化的,我们拥有很多国际巨星,像诺维茨基,他们都在NBA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有很完美的表现。相信易建联也可以通过努力,做一个出色的球星。”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