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都市报:中国花游姐妹花再创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50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3日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7年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动作结束,中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继规定动作之后再次获得第四名,这依然是中国花游队的历史最好成绩。俄罗斯组合再次以绝对优势摘金,西班牙和日本组合分获二、三名。

  蒋文文和蒋婷婷今天倒数第四个出场,她们在技术分上获得三个9.7分和两个9.6分,在艺术表现分上获得了三个9.6分和两个9.5分,最终她们以96.166分获得第四名。俄罗斯组合达维多娃/埃马科娃是上届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比赛中她们再次展现出了绝对的优势,在艺术表现分上三名裁判给出了10分的满分,以99.333的高分问鼎,领先获得第二名的西班牙组合1.666分,日本组合获得第三名。(林桦)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