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打分影响真正成绩 中国花游姐妹花再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00  天府早报

  ★水战墨尔本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在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动作的比赛中,四川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获得第四名,两人在之前规定动作的比赛获得第四名,两个第四名都创造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预赛中排名第四的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倒数第四个出场,比赛中她们基本上展现了自身的水平,最终以96.166分的总成绩获得第四名。对于姐妹俩的表现,井村雅代表示满意:“总体来说我比较满意成绩。不过她们还是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失误。比如说在力量上和距离上,动作做得还不是很到位。”对于两人的发展前景,井村评价说:“她们的身材很好,动作很美。但是她们的力量还不够,这是一项体育运动,运动员必须具备足够的力量。没有力量就没有分数。”展望明年的奥运会,井村对姐妹俩充满期待:“我对她们很有信心,在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我还将给她们的动作增加难度。”此外,花游队的中方教练组的教练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蒋文文和蒋婷婷的艺术分是9.7分,我觉得裁判的打分或多或少地影响了她们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