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夺回女子1米板冠军 拿到金牌小丫乐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40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3月23日电 从预赛、半决赛到决赛,首次参加游泳世锦赛的何姿发挥越来越好,力克卫冕冠军哈特利和前冠军拉什科,为中国跳水队夺回了连续四届没有染指的女子1米板金牌。

  尽管队友李婷无缘决赛,但孤军奋战的何姿并没有失去信心。她在第一跳并列第三后,凭借两个3.0和3.1的难度动作,从第四跳后夺回领先地位,并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她的获胜成绩是316.65分。加拿大的哈特利获亚军,总成绩为311.20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以304.60分获得铜牌。

  17岁的何姿在看到自己的总分后,兴奋地和教练胡恩勇击掌祝贺。何姿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之前也没有想过什么第一啊、名次的事情,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其实我前几天的训练并不是很理想,整个人的状态也不好,都快失去信心了。”

  “说实话,我今天发挥得并不是特别好,只能说是一般。但我实现了自己的赛前目标,超越315分!”

  何姿承认,由于李婷止步半决赛,让她在决赛中多少有点紧张。“本来我是没有压力的,但是到了决赛只有我一个中国选手……我只能把压力变为动力,我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发挥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