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泳队半数新人出征墨尔本 张亚东:力争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上午,参加第12届游泳世锦赛的中国国家游泳队一行60余人抵达墨尔本国际机场,备战将于本月25日进行的世锦赛游泳比赛。

  与以往一身运动服出征不同,中国游泳队这回出征全队上午都穿上了西服,每位队员都显得意气风发。由于西服是队伍出征前一天晚上才发到队员们的手上的,而绝大多数队员习惯了穿运动服,并没有准备皮鞋,所以就出现了西装配各种款式、颜色的运动鞋的场景。

  身着西服出征世界大赛,这在中国游泳队的历史上,并不多见。“让大家统一穿上西装,主要是为了显示我们中国游泳队的精神面貌。”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这样对记者表示。这是张亚东教练上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首次带队参加世锦赛。谈到参赛目标,张亚东表示“力争见金”。

  中国游泳队这次共派出44人参赛,其中男选手24人,女选手20人。44人的大名单中,参加过奥运会的只有17人,参加过世锦赛的11人,首次出征世锦赛的年轻选手21人,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以新人挑大梁的中国游泳队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力争见金”。上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没能夺得金牌。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