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研讨场馆室内环境污染防控 为绿色奥运绸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室内环境委员会发今天披露,首届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防控研讨会将于今年六月召开,旨在为举办绿色奥运的室内环境保护献计献策。

  研讨会将重点围绕国家关于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检测评价标准、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检测和评价方法、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净化治理技术和产品以及如何加强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的管理与控制等问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和企业进行专题研讨,同时对有效解决室内环境污染的检测和净化治理技术进行集中展示,会后,将发布《体育场馆室内环境污染检测与控制建议书》,报送北京奥运会有关部门。

  中国室内环境委员会主任、研讨会秘书长宋广生表示,随着近年来中国室内环境质量相关标准的发布、实施和完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得到了全社会的重视,对于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控制和净化治理技术也不断成熟。北京亚都公司的空气净化加湿器已经成为奥运会指定的室内环境保护产品。

  有关专家称,通过中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专家和企业的努力,相信能够保证中国体育场馆室内环境质量的绿色环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