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10米台双保险显雏形 男子1米板双雄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水上中心继续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包揽男子1米板金银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小将王鑫和陈若琳为中国队在女子10米台项目上夺得金牌和银牌,这样,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已经决出的4枚金牌。

  中国队在花游集体规定动作决赛中,击败美国队,夺得第四名,这是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参加花游集体规定动作的参赛队员是:张晓欢、顾贝贝、蒋文文、蒋婷婷、王娜、刘鸥、孙萩婷和朱政。倒数第五个出场的中国队昨天发挥得比预赛要好,技术分和艺术表现分最终都得到了48分,总分96分,力压获得95.833分的美国队夺得第四名。

  在男子1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发挥稳定,最终以477.4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何冲以不到8分的差距摘得银牌。

  王鑫和陈若琳同为14岁,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女子跳台项目的双保险。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王鑫发挥更加稳定,没有重大失误,最后以总分432.85分登上最高领奖台。陈若琳以410.30分夺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