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鑫摘金仍提动作不够完美 罗玉通夺冠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1日,14岁的小姑娘王鑫为中国跳水迎来了阔别六年的世锦赛女子10米台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中国女子跳台已经连续两届世锦赛、连续两届奥运会没有染指金牌。王鑫以432.85分赢得世锦赛桂冠,使中国队告别了这段“历史”。已经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的陈若琳收获银牌,成绩是410.30分。

  德国选手斯图尔和美国的卫冕冠军威尔金森分获第三和第四名。

  决赛中,陈若琳前两跳名列榜首,但她在做第三个动作“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时出现重大失误只得了49.60分,小将王鑫则以稳定的发挥加冕世锦赛桂冠。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王鑫,面对场馆内飘动的五星红旗,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赛,心里当然很激动,比赛时特别紧张。我也不是发挥得特别好,有两个动作不是很漂亮。但世锦赛的这枚金牌会提高我在

北京奥运会上争取金牌的信心!”

  在男子1米板比赛中,从预赛、半决赛到决赛始终保持稳定的罗玉通获得金牌,成绩是477.40分。他的队友何冲因为状态起伏而与冠军无缘,

意大利选手获得铜牌。

  罗玉通说:“我今晚的发挥还算正常,有点紧张,放不开,但没有太大的失误,也就是平时的训练水平。不过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能拿到金牌,还是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