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再度捍卫梦之队尊严 摘下世锦赛第四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墨尔本3月21日专电(特派记者沈雷)在墨尔本,能称得上“梦之队”的队伍只有两支:一是俄罗斯花样游泳队,二是中国跳水队,两队分别拿下了本项目至今产生的全部4枚金牌。

  在今天举行的男子1米板和女子10米台两项决赛中,中国跳水选手包揽金银牌,两项决赛均进行得毫无悬念可言。

  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两位同为14岁的中国小将王鑫和陈若琳在5轮比赛中始终把持着前两位的位置,最终王鑫以432.85分胜出,获410.30分的陈若琳屈居亚军,而由中国教练陈享宁带教的澳洲华裔新星伍丽群连续两跳失败,最终仅名列第十一位。

  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罗玉通以477.40分险胜队友何冲7.5分,获得冠军。

  而在今晚举行的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实力超群的俄罗斯队以99.000分夺冠,日本和西班牙分获二三名,而获96.000分的
中国队
名列第四,创造了中国队在世界级大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跳水再度捍卫梦之队尊严摘下世锦赛第四枚金牌
右图:罗玉通板上撷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