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获冠名 台球皇帝亨德利出席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21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比赛正式冠名为“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赛事独家投资推广商时博国际、红河实业的相关领导及著名斯诺克选手台球皇帝亨得利出席了签约仪式。

  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并非是传统的运动项目,但由于近几年“台球神童”丁俊晖在国际台球界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大提升了斯诺克在中国的受关注度。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前在北京已连续举办两年,再次掀起了全民斯诺克热潮。

  “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