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泳队“惊艳”出征墨尔本 姑娘靓丽小伙帅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3月21日,中国游泳队开赴墨尔本,当队员们从宿舍楼走出来的时候,送行的人普遍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整天穿着运动装的队员们全部换上了精神的西装。

  先出来的几个女孩子都把头发束起,留出漂亮的刘海,文静的样子让人一下子犯了迷糊,看了半天也没反应过来是谁。后边出来的男孩子更显帅气,挺拔的身材,英俊的面孔配上得体的西装,看起来有点像模特。主教练张亚东介绍,这身漂亮的深蓝色西服是特意为队员们量身定做的,以往只有大型运动会时代表团会发西服,队里从未单独做过衣服,这次不仅西服,连衬衫和领带都做成统一样式,衣服也更加合体、雅致。

  “为什么不穿运动服?”记者问张亚东。“运动服是在运动场上穿的,所以我们觉得穿礼服更能显示出好的精神风貌,看他们多精神,尤其是男孩子,个子高,穿上特漂亮。”“到了飞机上会不会不舒服?”“飞机上会换掉,下飞机之前再换上,我们要给大家一个崭新的风貌。”

  记者观察了一下,当天,男同胞穿礼服有型的比较多,欧阳鲲鹏、杨雨的教练郑坤良,包括张亚东自己都很漂亮,领带也打得不错,女同胞夺魁的是几位教练,齐晖的教练叶瑾、周雅菲的教练姚颖都非常漂亮,叶瑾把白衬衣的领子微微外翻,透着一份干练。而姚颖则在西服里衬了一条漂亮的真丝丝巾,温婉灵秀之气跃然而出,张琳的教练陈映红刚刚做了头发,时尚清新。队员中,杨雨、周雅菲、朱颖文等几个平时就很洋气的女孩个子高、身材好,搭配得体,显出了高雅的气质。

  不过,由于穿礼服的次数太少,难免也有笑话,有些队员的领带歪歪扭扭,还有的看起来像红领巾。很多队员身上是西服,脚上却是运动鞋,记者细问起来,才知道鞋本来也是统一的,但走之前还没有送来。“她们这些女孩子整天运动鞋,很少穿

高跟鞋,所以今天露了点怯,打领带教过了,我觉得挺简单的,但为什么有些人没领会呢……”说到这儿张亚东忍不住乐了,“这次女孩子效果一般,下次我们争取给女孩子设计的再好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