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有信心创佳绩 称奥沙利文中国赛夺冠机会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和前两年的中国公开赛不同,“台球皇帝”亨得利今年早早来到了中国。3月21日,他率先来到了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和球迷见面。谈到即将开杆的中国公开赛,神采奕奕的亨得利自信满满:我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并将力争成为最终的赢家。

  “为了此次的中国公开赛,我做了很刻苦的训练,并且和奥沙利文打了两场比赛,我感觉一切都很不错,我相信自己能取得好成绩。”尽管前两届的中国公开赛都没能笑到最后,亨得利依然没有丝毫气馁。

  除亨得利外,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另外两名选手分别为“

火箭”奥沙利文和“
台球
神童”丁俊晖,亨得利认为三个人都很出色,但他认为奥沙利文的实力是三个人中最强的。“奥沙利文的机会最大,他目前的实力和状态都很好;丁俊晖很优秀也很有潜力,我相信他会在未来成为世界第一。”

  在北京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亨得利和中国选手李远在星牌球桌上进行了精彩的对决表演,赛后他还饶有兴致地和众多前来捧场的球迷签名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