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豪赌中不中就看今晚 华仔令广东提前露了家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50  青年时报

  在总决赛第二场实现战略性转移后,八一队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宁波,现在,他们手握主场优势,形势一片大好,只要今晚主场取胜,他们就能登上总决赛的天王山。

  八一行险招绝退路

  看完前两场总决赛,不得不佩服阿的江的老谋深算。在几乎等于放弃了第二场比赛后,八一队的主力阵容得到了宝贵的喘息之机,而根据总决赛的赛制,接下去四场比赛有三场都在宁波进行,八一队如果能够拿下今晚和后天的两个主场比赛,那即便在3月28日客场输给对手,仍有望在3月30日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解决战斗。

  可是以退为进毕竟是招险棋,它就像把双刃剑,使得不好反而会伤及自身。在这场豪赌中,阿的江既然选择放弃第二场比赛,他和自己的球队也就没了退路———只有拿下三个主场,以4∶2解决战斗才是惟一的途径,而一旦

总决赛打到第七场,八一队既没有主场之利、也没有体力保障,届时的情形就不是阿的江所能掌控的了。

  广东提前露了家底

  相比八一在前两场老成的表现,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则有些乱了方寸,仿佛还未从常规赛中缓过神来。飞鸟尽,良弓藏,连续三年称雄CBA后,广东宏远的王者之气似乎也正随着阿联的脚步渐渐远去。他们在第二场取得的40分分差实在不值得夸耀,因为一方面对手有所保留,一方面他们在上半场打得太糟,半场仅得34分,单节只得10分,这般表现让五名国手的豪华阵容名不符实。

  第二场总决赛中,陈江华的速度让宏远在下半场脱胎换骨,这虽是一件好事,但也等于提前向八一露了家底,让对方可以提前准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今晚,陈江华恐怕难以起到奇兵的效果,一个菜鸟教头挂帅的王牌之师还能使出什么招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